首頁 > 草莓作文900字

草莓作文9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小草莓作文900字

以前我一直以為世界上,快樂是最多的因素,因為它是可以靠你自己創造的。不過,今天,在看了《開學第一課》后,我感到奇迹才是世界上最多的,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奇迹。 

  生命是一個奇迹,從它的降臨到它的離去,無時不刻不顯示着“奇迹”這兩個字。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,就連雞蛋完全一樣的兩個,又因此,我們的生命不但是一個奇迹,而且異常寶貴。況且它是那麼脆弱,轉眼間或許它就會消失,而且永遠不會再現。 

  在《開學第一課》這個節目里,提到了5.12汶川大地震,這次大地震向我們展示了人類在災難面前的渺小,微不足道,就像一隻螞蟻與大象一樣。之所以如此,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是自然。 

  在這個節目里,提到了距離震中幾十公里的中學,桑棗中學,這所學校創造了個奇迹,那就是在1分36秒的時間裡,全校2300多名師生全部抵達操場,無人受傷。1分36秒,這的確是一個特別驚人的數字,你說一個人用這些時間,我信,可是那不是一個人,是2300多個人呀!在這個事件上,我們是否能真切的體會到“團結協和才能創造奇迹”這句話呢? 

  生命寶貴,所以我們在珍惜它的同時,更應該保護它,在這點上,桑棗的同學真的表現得好極了,我們面對他們,無話可說在危難面前,團結合作,是保護自己及別人最好的辦法可是當我們獨自一人的時候,該怎麼辦呢?這個節目的另一個故事給了我們一個更大的震撼。 

  李中俊這個14歲的女孩,在去上學的路上掉進了一個深達40米的深坑,昏迷了三天,而又恰恰是這三天使她錯過了被父母找的機會。當她醒來時,又餓又累 。它心中只有一個念頭“必須出去”。於是,在吃過隨身帶的饅頭后,她開始爬坑。可是這是怎樣的天坑呀!四周長滿青苔,滑得要命,而且四周都是懸崖峭壁,這該從和攀起呢?我們這位堅強的女孩爬了數十次,可每次都是在爬到1,2米處的時候,摔下來,摔得很重,很重,可她並不放棄,繼續攀登。就這樣過了七天六夜,她終於爬了出去。7天6夜,她一個人在這深山老林里,餓了喝山峰滴落的水,痛了嘴裡咬根木棍。真的很難想象,在這樣的環境下,特別是晚上,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,該怎樣安睡。這是常人所不能感受的,是常人所不能體會的。她堅強,太堅強了,我想正因如此,才創了生命的奇迹吧! 

  生命真的是深深地震撼了我。儘管在災難面前微不足道,可是它卻是一個奇迹,是可以創造奇迹的奇迹,是在種種努力后可以戰勝自然的奇迹。
回目錄

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①作文900字

開學了,咳,爸爸又讓我轉學,剛剛認識了好朋友不久,一下又要離去,你說煩不煩啊! 

  我轉到了一個學校,哇——好多人啊,呵呵我這麼優秀的人才哪家學校不想要啊。從此我是“好學學校”里的新人王——櫻子小娜。 

  在班裡我是超可愛王啦,我真的那麼討人喜歡,真的很可愛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啦。 

 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,都搶着跟我玩。我現在已經是12了,他〔她〕還跟我玩,是不是有點幼稚了點。 

  “櫻子小娜,你好,我的名字叫‘日歐小麒’,能和你交個朋友嗎?”一位叫小麒的男孩子想和我交個朋友,我答應了,“櫻子小娜,你好,能和你交個朋友嗎,我叫‘恁葷小薪’”又有一陣聲音傳來,啊,好多好多同學和我交朋友啊。突然,人群中有一陣洪亮的聲音:“櫻子小娜,和你交個朋友。”我轉頭一看,啊原來是我們班的“霸王花”——西子凡葉,我說:“可以啊,就看你把我當成什麼樣的朋友了。”其實我根本不想和她交朋友,我還覺的她很煩呢,每天都帶着一幫女生,我才不想去參加她們那幫人呢,我才沒那麼笨呢。 

  課堂上,我專心的聽課,嗬——,轉頭看看凡葉,在搞小動作呢。我舉起手來,對老師說:“老師,我可以發言嗎?”老師同意了,我說:“老師,你看西子凡葉在搞小動作。”老師見狀點了點名,我想:“這下西子凡葉一定丟臉死了。”果然我轉頭一看,西子凡葉果然臉紅的像蘋果一樣,我在背地裡暗暗的笑。 

  下課了,同學們擠到我的桌前,說:“櫻子,剛才你那招可真成啊,把我們班的‘霸王花’給耍的臉都紅了,我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被人耍呢,要是以前啊,碰一下都不的咯,櫻子啊,你這是給我們出了一口氣啊。”哼,說曹操曹操就到,那位“霸王花”真的來了,對我說:“櫻子,今天就輸給你了,今天放學在公園等你,你一定要來。 

  放學了,幾個同學陪我去公園,到了公園,嗬,凡葉帶着一幫人在那等我呢。“讓你等久了你叫我來這裡幹什麼?”她說:“我叫你來這裡是跟你算帳的。”我說:“算什麼,我又沒有欠你什麼。”“沒有欠我什麼是吧,那今天你告訴老師那件事不是欠我的嗎?”凡葉說。“那你想怎麼樣?”我問。“櫻子小娜,我不想怎麼樣你,就是要警告你,以後被來找我麻煩。”我說:“好,我不找你麻煩了。” 

  看下級更精彩……
回目錄

草莓紅茶作文900字

  很多年前,她還是個女孩,清秀,純潔,有個很愛她的男孩,他們在一起不太愛說話,但那種愛,是如此平常,又無處不在,像空氣。

  女孩上班的時候,聽見同事在談論一種叫“草莓紅茶“的飲料,說是一種味道好極了的水果茶,只有外國人才喝。女孩平時一向寡言,但那次她鬼使神差地問了一句:“很貴吧!“貴是不貴,但是你們不會買的。“同事輕描淡語寫地說。

  女孩的臉一下子紅了,她想到男孩每天接他的那輛自行車,連車鈴都搖搖晃晃,沒錯,他是沒前買一杯草莓紅茶。忽然女孩覺得好不公平,為什麼自己只能在他的小屋喝一杯清茶,為什麼同事暗藏話鋒,有輕描淡語寫地侮辱他知識因為有一個貧窮的男朋友。一天的時間,她都悶悶的。

  難孩來接她時,他看到那一輛自行車,氣不知從哪來,女孩一向溫和,但那一次,他飛快的推開了自行車,頭也不回的往前走。男孩不知那得罪了她,恐慌的一路跟着,沒他說什麼。不知不覺走了很遠,女孩漸漸累了,腳步開時凌亂,難孩這才上前摟住她:“你怎麼了?“女孩說:“我想和草莓紅茶。“男孩沉默了。他的大部分薪水都寄給了鄉下的母親。男孩的眼睛濕潤了。他決心為他捉一杯草莓紅茶。

  女還醒來時,才知道自己在男孩的屋裡,白天受到的傷害又展現在她面前,他不這個自己跟男孩到底有沒有幸福可言。她沉浸在黑夜裡,窗外是無際的夜空,像此時的心情。突然間,燈亮了,男孩段上一杯熱茶走過來,臉上是溫暖的笑。“喝杯茶吧!“他說

  那是真正的草莓紅茶。那種香,是從6月里的陽光提煉出來的,是從最嫩的樹葉尖上流出來的。喝一口全是草莓的清新的茶的醇厚。“有什麼秘方嗎?“女孩問到。

  “沒有,我只是買來草莓和茶葉,然後把草莓擠成汁煮沸,澆在茶上”。

  他要擠多少的草莓呢?他要有多少的耐心呢?只有愛!

  這一刻她決定在他的車后坐一輩子了。哪怕是車的零件都散掉了或者已經散了也沒有關係,他們還可以走。

  後來他們結婚了,雖然經濟上沒有那麼富裕但的很幸福,他很寵愛她,為她做草莓紅茶,用石磨磨出的豆漿,烤箱烘培出的蛋糕。

  他組派的,都是外面買不到的。光這一點,就永遠讓她不羨慕別人。因為她的到的愛,是純粹的,永遠的原汁原味。

回目錄

草莓作文900字

同學們,我向你們介紹一種水果,那就是草莓。 

  草莓,又叫紅莓,地莓等,它的外型呈心形,鮮美紅嫩,果肉多汁,酸甜可口,香味濃郁,不僅有色彩還有一般水果所沒有的宜人芳香,是水果中難得的色,香,味俱佳者,因此常被人們譽為“果中皇后”。 

  草莓中所含的葫蘿蔔素是合成纖維A的重要物質,具有明目養肝的作用。它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消化,通暢大便。草莓對腸胃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。草莓除可以預防壞血病外,對防治動脈硬化,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。草莓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,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,具預防癌作用。美國把草莓列入十大美容食品。據研究,女性常吃草莓,對皮膚,頭髮均有保健作用。草莓在德國被譽為“神奇之果”。草莓還可以減肥,因為它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,可以自然而平緩地除去體內的“礦渣”。中國醫學認為,草莓性涼味酸,具有潤肺生津、清熱涼血,健脾解酒等功效。 

  據測定,每100克草莓果肉中含糖8至9克、蛋白質0.4至0.6克,維生素C50至100毫克,比蘋果、葡萄高7到10倍。而它的蘋果酸、檸檬酸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12,以及胡蘿蔔素、鈣、磷、鐵的含量也比蘋果、梨、葡萄高3到4倍。台灣人把草莓稱為“活的維生素丸”,德國人把草莓譽為“神奇之果”,可見是不無道理的。 

  選購草莓,以色澤鮮亮、有光澤、顆粒大、清香濃郁者為佳。食用前必須洗凈、消毒。首先是摘掉葉子,用水沖洗,隨後放入清潔的容器內,將高錳酸鉀按1∶5000的比例稀釋,將草莓放入消毒液中浸泡5至10分鐘,也可用食鹽溶液取代,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至2分鐘后即可食用。 

  中醫學認為,草莓性味甘酸、涼。能潤肺生津、健脾和胃、補血益氣、涼血解毒,對動脈硬化、高血壓、冠心病、壞血病、結腸癌等疾病有輔助療效。 

  美國紐約有一位營養學教授還把草莓列入十大美容食品。據研究,女性常吃草莓,對頭髮、皮膚均有保健作用。草莓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,據說可減肥。 

  用500克草莓,加入少許白糖和100毫升冷凍汽水,攪成汁飲用,據說對去除面皰有效。 

  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、吸收,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,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。
回目錄

秋天的收穫——我學會做草莓蛋糕作文900字

  秋天,是收穫的季節。

  在秋天,有的人收穫了紅通通的高粱,有的人收穫了滿意的分數,有的人收穫了深刻的道理……而我,在秋天卻收穫了一樣厲害的本領——做草莓蛋糕。

  上周末,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,閑着沒事幹。這時,我看到媽媽彎着腰,在廚房裡認真地看着一本書,“奇怪!媽媽在看什麼呢?瞧瞧去!”我說著說著,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媽媽的旁邊。“媽媽,你看啥啊?”我張口就問道。“哦!我在看‘點心食譜’哩!”媽媽直起腰,轉過頭來回答我,“不如下午的點心我們吃草莓蛋糕吧!”“好啊!”我聽了一蹦三尺高,馬上幫媽媽準備材料:雞蛋若干份、麵粉59克、糖49克、牛奶69克、油6。9克、草莓若干份、兩個大碗和打蛋勺一個。

  材料準備好了,我和媽媽就開始做草莓蛋糕。

  媽媽先讓我把蛋清和蛋黃分開。這可真難,沒兩下子,一個雞蛋就被我“送上西天了”。於是,媽媽手把手地教我,她先握住我的手拿起一個雞蛋往大碗上輕輕一撞,“咔”的一聲,雞蛋裂開了一道小口子。然後,媽媽緊握雞蛋小心翼翼地掰開,讓蛋清一點一點地流入一個大碗里,當蛋清完全流進碗里后,再把蛋黃倒入另一個大碗里。我試着用媽媽的方法將蛋清和蛋黃分開,果然容易多了。

  把4個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開后,媽媽在放蛋黃的碗里加上14勺的麵粉,又倒了些牛奶下去,慢慢攪均。當蛋黃有些粘稠時,媽媽再放了一點牛奶,和一些油,快速地攪拌,直到全部融合。

  接着,媽媽開始打蛋清(打蛋清最需要的是力氣和耐力,我是深有體會的)。媽媽拿起打蛋勺,“唰”的一聲,飛快地打起蛋清。可欲速則不達,媽媽的手一時沒握好碗,碗“嗖”的一聲向我飛來。還好我敏捷地接住了,不然我就要成落湯雞了!

  ……經過漫長的一個小時……我和媽媽終於打完了蛋清,現在的蛋清變成了一團白白的、有點像泡沫的東西。它就似一個孩子緊緊地抱住媽媽一樣牢牢地粘在碗上,即使把碗反過來,也掉不下去。

  媽媽把蛋清的三分之一放到裝蛋黃的碗里,攪拌一下,然後又把剩下的蛋清倒入裝蛋黃的碗里,攪均之後,放進電飯鍋里燜煮。

  過了20分鐘,蛋糕出鍋了。媽媽將草莓放了上去,一盤草莓蛋糕就做好了。

  我第一次嘗到了自己親手做的蛋糕,那味道真是香甜美味,太好吃了!

  在這個秋天,有人收穫了高粱、分數、道理……而我在這個秋天裡,學會了做草莓蛋糕,收穫了一樣厲害的本領。

回目錄

摘草莓,真帶勁兒!作文900字



  摘草莓,真帶勁兒!

 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

  蔣玉萍 

  我姐姐明天結婚辦喜宴,要準備草莓,姑姑要去湯橋的草莓種植戶那兒摘草莓。於是,我和申小雨一起跟着去了。

  我看到好幾個白色的塑料薄膜帳篷,裡面種的全是草莓。我們在老闆的引導下走進帳篷摘草莓。老闆說:“小孩,不要進去!” 我和小雨只得暫且收住腳步。

  可看着那又大又紅的草莓,我和小雨怎麼能抵擋得了誘惑呢!於是我和小雨就避開老闆的眼睛,偷偷地溜了進去。我看到了整整4大隴草莓,隴上都是藤,那藤碧綠碧綠的,藤上不時撒落着一些小白花,讓人目不暇接。藤下面是一個個鮮紅鮮紅的草莓。那草莓是形態各異,有雞心形的,有長條形的;顏色繽紛,有紅色的,有綠色的,有紅白相間的,有紅綠相間的。

  我們情不自禁地加入了采草莓的行列。可我不知道從哪兒下手,站在那兒又驚又喜,又有點兒不知所措。此時的老闆娘已經默許了我們兩個可愛的小丫頭,竟然開始教我們採摘草莓的訣竅,她說,摘草莓不能魯莽,要小心翼翼,要輕輕地翻起綠藤,用食指和拇指撿起草莓,在它的嫩嫩的柄上輕輕一掐就搞定了。於是,我們就按照她的方法去摘。他們說:“要挑又大又紅的摘。”我倆經過精挑細選,終於挑出了一些肥嫩鮮美的上好草莓。我發現了一個秘訣,好草莓大都長在莓隴的邊沿上,我在邊上逮到了好幾隻大草莓呢!大概是邊上很少有人注意的緣故吧,因此有好多大草莓留了下來。呵,我們真夠幸運的。 一個帳篷的大草莓被我們摘得差不多了,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帳篷里。怎麼?這裡有許多蜜蜂,我根本進不去。我問老闆娘:“蜜蜂會不會蜇我們?”老闆娘說:“不會,不會,你看,它們正忙着采蜜呢,哪有閑功夫蜇你,只要你不去招惹它們,它們是輕於不會蜇人的!”“你們看到沒有,每一個帳篷里都有一個蜂箱,那是我們特意在裡頭放養蜜蜂,它們的使命可不輕呢!大蓬里這麼多草莓要傳播花粉,可全靠它們呢!”

  摘草莓,真帶勁兒!
回目錄

飄香的野草莓作文900字

  “四月的天,孩子的臉”,說變就變,昨天還陰雨綿綿,今天就晴空萬里了。老天爺像是知道我們盼着去摘野草莓,特地為我們準備了這樣的好天氣。

  我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到了梵嚴寺旁邊的田野。看我激動得像脫疆的野馬,媽媽急忙說:“沿着田梗走,不要踩壞莊稼。”我迫不及待地去尋找。“哈,這裡的野草莓可真多啊!”我興奮地大叫,手忙腳亂地摘了起來。爸媽看我一邊被刺扎得嗷嗷叫,一邊還那麼猴急,趕快過來幫忙。那一顆顆紅瑪瑙似的野草莓,饞得人直流口水。我拿起一顆放進嘴裡,啊,甜絲絲的,美味極了!媽媽阻止我說:“野草莓生在野外,回家用涼開水洗后再吃才衛生。”我覺得有道理,只得把饞蟲壓了下去。

  天氣越來越熱,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們汗如雨下,口乾舌燥。看着這些又大又紅的野草莓,我真想吃幾個解解渴,可想起媽媽的話,又強咽了咽口水,心想:“等回家洗乾淨了,一定好好大吃一頓。”野草莓已摘得不少了,我們心滿意足地往回走。

  忽然,前面傳來一陣稚嫩的哭聲。我舉目四望,只見前面一塊田中站着一個小男孩,我連忙往前跑。到了田邊,我才看見這田裡有水,這個五、六歲的小男孩為摘田邊的野草莓,腳陷進污泥里出不來,正嚇得大哭呢!我趕快脫掉鞋子,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近小男孩,吃力地把他拉到田埂上。小男孩的鞋子已經沾滿了污泥,黑不溜秋的,我對他說:“別哭了,哥哥帶你去洗洗腳。”我帶小男孩來到了溪邊,幫他把鞋子上的污泥清洗乾淨。輕輕地問他:“你這麼小,怎麼會一個人來摘野草莓呢?”小男孩抽抽噎噎地告訴我,他住在這附近的村子里,爸爸媽媽出遠門去掙錢了,他自小跟隨奶奶生活。這幾天奶奶病了,他想摘野草莓給疼愛他的奶奶吃,沒想到還沒摘到野草莓,就陷進田裡。我聽了心裡一顫:“多麼乖巧、懂事的孩子啊!”

  這時,爸媽已走過來了。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們,又從媽媽手上拿過小籃子,把裡面的野草莓一股腦兒都倒進小男孩的塑料袋裡,說:“這些都給你,拿回去用涼開水洗乾淨后給你奶奶吃。”小男孩立刻破涕為笑,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小哥哥!”我叫他快點回家,免得奶奶擔心。小男孩高興地蹦跳着走了。看着這一切,爸媽相視而笑。

  捧着手裡的空籃子,我心裡雖有一絲的不捨得,但更多的是快樂!

回目錄

草莓pet作文900字

好涼爽啊,一陣陣風吹過來,呼~我現在好像在天空中飛舞,活像個小公主。可不一會兒,我就落地了。我看看,自己的身體果真有變化。 

  感覺漂亮了很多。用蝴蝶結綁的包包頭漂亮而且利落,身穿露背短裙,粉紅粉紅的裙子與小鞋都綁上了草莓,如果不是站在湖邊看看還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咧。咦?火蒙小豬豬呢? 

 “嘿,你在找我嗎?”哇哇哇,我的口水真的快要流下來了。那真……真的是火蒙嗎?頭髮挑染出一條條白色,臉英俊了很多,我差點認不出是他了,還以為是哪家大公子呢!“喂,你看夠了沒有,花痴女。”恩?竟然說我是花痴女,絕不能原諒!你你你你,自殺去吧。我才不是在看你呢。翻白眼…… 

 “喂,這麼漂亮的你,翻白眼可不好看哦。” 

 “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嚴重……” 

 “嚴重什麼?”他皺了皺眉,似乎他要把我殺了。咕咚,我咽了一口口水。 

 “嚴重……殺……殺人……狂……”果然,他“溫柔”地請了我吃一個拳頭,嗚嗚嗚,好痛哦~“好歹我是你的主人啊!” 

  只見他彎下腰拿着我的右手吻了一下,然後溫柔地說:“那麼主人,現在是不是該去找藍靈石呢?”哦哦哦,對了,我差點又忘記找藍靈石了。 

  火蒙開始念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符號,然後看了一下四周,忽然神色慌張的和我說話,可我聽不清楚。火蒙他竟然……竟然抱住了我,“你幹什麼了?我可沒叫你抱我,快放開。”我抓住她的手,卻看到他的背上全部都是血。 

 “啊!!!!!!”我馬上扶住他,輕輕地問他:“你痛不痛?” 

 “廢話。”他依舊那臉壞笑。我輕輕地打了他一下,沒想到他開始痛苦的呻吟,我有點不知所措。火蒙指指他的背,我這才發現上面有把箭,於是急忙拔出來。 

 “吐!”火蒙開始吐血,怎麼辦啊? 

 “你你你別走開,我去叫老師。” 

 “沒用的。”他鎮定地抓住我的手,搞得我有一抹害羞。 

  火蒙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說道:“這隻箭有劇毒,必須有人幫我吸出來。”絕對不行,雖然他是病人,可可是那是我的初吻啊! 

  我馬上離開,遠遠地說:“我去找老師啊。你……你歇一會。”可我怎麼看到火蒙的臉上有一絲不情願呢?不管他情不情願,我還是堅決去叫老師。 

  待續~ 

下集預告:火蒙有着重傷,可老師剛好出差了,而且同學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。我那個着急啊!!!還好,很快救兵來了……
查找更多草莓作文900字(共8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