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像一幅作家筆下那多姿多彩的世界。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;秋天是一個樹葉飛舞的季節;秋天是一個農民伯伯勞動更是一個樂呵呵的金色圖畫。紅通通的是蘋果,黃澄澄的是梨,亮晶晶如紫水晶般的是葡萄,像小紅燈籠的是棗子。桔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秋天是個花的季節。瞧,那兒的菊花多美!黃的賽金,白的似銀,粉的似霞的菊花競相開放、爭奇鬥豔。遠看,田野像金色的海洋。近看,稻穀笑彎了腰,高粱漲紅了臉,玉米樂開了懷,頑皮的小豆豆也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,想看看這秋天的美景。笑着、笑着。秋姑娘就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!啊,秋天真美麗呀!

  北京朝陽區北皋中心小學三年級:夢涵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