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圖畫

  涼爽的風悄悄的給大地換上了黃色的衣裳。

  金色的樹葉隨着風兒輕輕地飄落在了地上,一望無際的稻田披上了一件金燦燦的時裝。我坐上爸爸的車去表叔家的果園裡摘果子。剛到果園門口,就聞到了水果的香味,我心想:“果園裡一定有許許多多的水果。”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。

  哇!這麼多的玉米像幾座小山堆滿了院子。樹上結滿了紅色的蘋果,黃色的梨、紫色的葡萄、紅色的棗子,它們五顏六色,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娃娃。看,一定有風吹過,樹枝擺動了起來,有的在樹葉之間捉迷藏,有的在樹枝上唱歌,還有的在樹枝上盪鞦韆。聽,葡萄架下有人竊竊私語。人們在說:“看樹上的果子又大又圓,樹枝都壓彎了腰,今年又是豐收年。”

  看著錶叔滿臉的笑容,我心想:“這就是豐收的喜悅。”我愛上了碩果累累的秋天。

  寧夏中衛三小,指導 老師王瑞華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