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哥哥悄悄地走了,秋姑娘架着馬車歡快地來了。

  秋姑娘走進樹林,楓葉披上了火紅的衣服,楊樹穿上了金黃的新衣。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,不一會兒就落到了樹媽媽的腳下,小朋友們在這鬆軟的地上翻滾着,嬉鬧着……

 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,瞧!香蕉划著彎彎的小船來了;柿子坐着圓圓的汽車來了;石榴一邊跑一邊笑,跑到終點還咧着嘴巴;梨子一定是連夜趕過來的,因為她身上有着月亮的顏色;蘋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,跑得全身發熱,滿臉通紅;葡萄也換上紫衣來參加聚會了,好不熱鬧!

 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,看!玉米妹妹可高興了,她特意換上了一身金黃的衣服,迎接秋姑娘的到來。喲!高粱哥哥一看見秋姑娘來了,就像喝醉了酒似的,搖着黑紅黑紅的大臉,嘴咧咧地唱着:“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……”一望無邊的稻田裡,到處瀰漫著豐收的馨香。一陣秋風吹來,大人們在這金黃的季節里收穫着豐收的喜悅,小孩子在這豐收里跳着-蹦着……

  秋天真美,我愛秋天!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