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,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小朋友乘着歡樂的腳步,到果園裡摘水果去了。

  果園裡,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,像小朋友紅紅的臉頰。梨也不堪示弱,亮開了黃色的燈,發出了一種飄香的氣味。橘子從綠變黃,展開了橙色的笑臉。石榴慢慢變大,一個個像手榴彈似的……。

  秋天,是農民伯伯收穫的時候。

  走到田間,只見是一片豐收的景象:玉米像戰士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農民伯伯的採摘。棉花的個頭雖然沒有玉米高,但是能力可一點都不差,不甘示弱的開出像雪一樣白的花朵。接下來看到的是一簇簇的高粱,頭頂上開出像火把一樣的果實。大豆也露出了金黃色的笑臉……

  秋天,也是一個離別的季節。

  看,一群南飛的大雁在藍天底下出現了,一會兒排成個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個“一”字。成行的大雁,像勝利進軍的隊伍展翅南飛,互相呼應着一往直前,它們在天空嘹亮地叫着,好像在說“咱們明年春天再見”。

  秋天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,把世界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我喜歡秋天。

  三年級:葛玉璞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