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打開屋門,一夜之間,外面的世界被刷子般的秋風染成了金燦燦的海洋。

  首先呈現在我眼前的是樹上的葉子全變黃了,幾乎整個地面都是樹葉。那樹上大大的蘋果也漲紅了臉,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從樹上頑皮地跳下來。那一片片金色的葉子也像一隻只蝴蝶紛紛揚揚地往下飄落。

  廣東的初秋不是很冷,一對兄弟倆迫不及待地穿着短衣短褲就跑了出來,他們拿着樹葉正在玩撿樹葉的遊戲呢。你追我趕,又吵又鬧,又叫又跳,歡快地跑着。一排大雁正從北方往南方飛來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它們都忍不住往下瞧瞧這對可愛的小兄弟。

  聽,那邊傳來田野里人們豐收的歌聲,他們在豐收香香的麥子、高粱、玉米、大豆……悠揚的歌聲唱出了農家秋收的喜悅。

  秋天的圖畫真美啊!我愛秋天這絢麗多彩的季節,果實收穫的季節,欣欣向榮的季節。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