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圖畫 

  秋天到了!繁花似錦、瓜果飄香、五穀豐登,到處都是一幅幅豐收的美景。 

  我來到果園,看到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,梨樹掛起了金黃色的燈籠,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閃閃發亮的瑪瑙。一陣秋風吹來,我聞到果子的香味,真是好聞極了! 

  我來到山林,只見層林盡染,松樹綠蔥蔥的像穿着軍裝的戰士,火紅火紅的像朵朵美麗的紅雲。我走在落葉上,就像踏在厚是厚的地毯上,真是舒服極了! 

  我來到田間,只見高梁醉得漲紅了臉,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,穿着黃色衣服的玉米寶寶露出燦爛的笑臉。農民伯伯看到豐收的景像,開懷地笑了。 

  我來到花園,見那菊花都盛開了,千姿百態的大朵大朵的沐浴在陽光里,有的像披着金色捲髮的少女,有的像嬰兒白嫩嫩的小手。再看紅艷艷的雞冠花像大公雞的頭冠,被風一吹好似片片紅霞在沉浮,真是美麗極了! 

  秋天你真美啊!就像一首美麗的詩,就像一首動聽的歌,就像一幅絢麗的畫。我愛你----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