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金秋時節,天高雲淡,白雲千姿百態,有的像山羊,有的像兔子,還有的像一條小狗。一排大雁向南方飛去,正準備過冬呢! 

  田野里莊稼都豐收了。稻田像金色的海洋,玉米寶寶露出了金色的牙齒,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。 

  瞧!果園裡果實累累,金黃的香蕉像一條條彎彎的小船,紅紅的蘋果像小姑娘的臉蛋,橙紅的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上。那紫色的葡萄像晶瑩的珍珠,散發出了濃濃的香味,正等着你去摘呢! 

  菜園裡更是豐富多彩,白菜的葉子象碧綠的翡翠,白白胖胖的蘿蔔寶寶探出了頭,彷彿在用眼睛看着你們呢!芋頭躲在地底下,搖着它那像荷葉似的大扇子,彷彿在叫我們去挖呢! 

  秋天的圖畫真美呀!我喜歡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