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圖畫 

  岳陽市南湖小學101班

  湯思成 

  秋天是一位高明的大畫家。她拿起神奇的畫筆揮毫潑墨,把田野里的莊稼染成一片片金黃,把山上的楓樹染成一團團火紅,還在蔚藍的天空畫出一朵朵潔白的雲彩。 

  秋天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。她指揮小溪唱出悅耳的歌曲,“叮噹”“ 叮噹”。 她指揮大樹歡快地拍手,“沙沙”“ 沙沙”。蛐蛐們正在草叢中熱熱鬧鬧地開歌唱會,一排大雁喊着“加油”往南飛。 

 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小姑娘。她用桂花、菊花、海棠花、月季花戴滿全身,把自己打扮得楚楚動人,花枝招展,香氣襲人。 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。農民伯伯喜笑顏開地收穀子、摘果子,松鼠們忙着採摘松子準備過冬,菠蘿香噴噴的,蘋果紅通通的,柿子和石榴你擠我撞,把肚子都碰破了。 

  秋天真美,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