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圖畫 

  秋天的一個早晨,風和日麗,我和爸爸去揭西的中心公園去玩,一進公園大門,我看見一個金黃的世界,只見有各種形態的樹葉靜靜的躺着,有三角形的·桃形的·圓形的……涼爽的清風一吹,樹葉飄下來,好像有許多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。紅紅的楓葉紅了,紅得像一團火。 

  遠處稻田裡的稻子,一片金黃,秋風掠過,金黃的稻穀向我們頻頻彎腰。農民伯伯在收割稻子,一個個笑紅了臉,可愛的孩子們在稻田裡撿着麥穗,小鳥在枝頭唱着豐收的歌。 

  果園裡黃澄澄的桔子你擠我碰掙着要人們去摘呢!真叫人垂涎三尺,一個個香蕉像金黃色的月亮。紅紅的蘋果像小孩子紅彤彤的臉頰,各種瓜果香滿園。 

  我和爸爸來到山頂放風箏,我用手托着風箏,爸爸牽着線,站在遠處的地方,說:“放。”那線一緊一松,風箏就凌空飛起,漸漸穿過樹梢了。爸爸飛快地跑起來,風箏越飛越高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天空中越來越多風箏,看的人眼花繚亂。 

  秋天正是個美麗的季節,也是一個多彩的世界,到處都是美麗的圖畫,我愛秋天,更愛美麗的圖畫。 

  指導老師:楊勝南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