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,我有一雙靈靈的眼睛,那雙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,像秋天的小溪流水那樣清澈。一個如玉蔥的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細細的眉毛再加上一頭瀑布般的披肩長發這就是我。 

  我的愛好廣泛,什麼都喜歡。不過,我還是最愛看書。爸爸媽媽都叫我小書迷,因為我看過許多書。有新穎別緻的《迪克貓作文》,有讓你看得目不轉睛的《一千零一夜》……這些書帶給我知識與樂趣,一會兒我彷彿看到了遠古大陸、未來世界,一會兒我似乎走進了歡笑的海洋、繁華的市場。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,只有勤奮地在知識海洋里探索,才能到達美好的彼岸,所以我愛看書! 

  缺點我不太好意思說出來。我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。這個問題父母不知說了我多少遍,多少回,我可就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!唉,有什麼仙丹妙藥能讓我不再有這種毛病呢? 

 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