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XXX,在長慶子弟校上三年級,我7歲了,耳朵半桃形的,很聽老師的話。一張黑黑的臉上,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,小小的塌鼻子下面,長着一張櫻桃小嘴。

  高興時,我會大笑,可我不高興時,頭一揚,當做沒看見,沒聽見。

  我喜歡做手工。二年級時美術老師常說我的作品好。做的獅子像真的一樣,畫的寶塔色彩豐富……

  別看我才7歲,我還是媽媽的小幫手呢。幫媽媽提東西上六樓,倒垃圾……

  噢,對了,光說優點了,我這個人嘛,還有點缺點,就是做事太馬虎了,有一次數學考試,試捲髮下來之後,媽媽說:“改錯的不錯,不該錯的卻錯了。”如:4*9明明得36,我卻馬馬虎虎的寫成了32。因為這,媽媽沒少批評我。

  今後,我要認真的去做每一件事,改掉馬虎的小毛病。怎麼樣,如果想和我交朋友,請到我的學校吧。

  陝西咸陽市渭城區長慶子弟校三年級:張至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