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嵇文星,今年9歲了。 

  我梳着一束烏黑的馬尾辮,前額留着留海,還擋住了眉毛。其實我的眉毛是彎彎的,像一彎月牙。我長着一雙黑黑的單眼皮小眼睛,但是我看東西可厲害了,那麼遠的東西我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我的嘴唇是淡淡的紅色,笑起來的進修臉頰上出現了兩個小酒窩,非常可愛。我有一雙細細長長的小手,大人們說:“十指細長靈巧。”但我做手工的時候總是比別人慢,我想,一定是我做的事太少,我以後要多鍛煉一下。 

  我次大考我考得不好,語文90,英語94,數學89,我下次一定會努力的。我非常喜歡讀課外書,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小知識。我更喜歡閱讀。 

  我認為我是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可愛的小女孩,你認為我是怎樣的女孩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