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年齡:今年10歲 

  性別:跟媽媽一樣 

  眼睛:大大的 

  鼻子:高高的 

  嘴巴:櫻桃小嘴 

  眉毛:彎彎的 

  頭髮: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 

  最愛吃的食物:多多哦! 

  愛好:更多哦! 

  特點:不多也不少 

  在學校,我認真聽講、好好學習;在家裡:我做完作業,就幫家長幹家務活;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洗衣服等等。 

  我的外號很多,有“小玲”、“玲玲”、“八寶粥”......最有趣的當然就是“八寶粥”了。 

  我雖然已經10歲了,但還是喜歡擺弄一些小娃娃之類的玩具,還喜歡給娃娃們做衣服。每當我做出一件衣服,心裡都特別高興,還要把這些衣服穿在小娃娃身上,姑姑、奶奶、哥哥他們看。聽到他們的讚揚時,我比吃了五罐蜜還甜。我必須讓人說我做的衣服漂亮,不然我會生氣。記得有一次,我做完一件衣服,拿去給哥哥看,他想跟我開個玩笑,便說:“難看極了!”我一聽,就哭了起來,哥哥立即說好聽的,我才不哭了。 

  ...... 

  聽了我的自我介紹,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