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個女孩,是一個六年級的畢業生。

  冬天,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戴帽子的羽絨服,一條咖啡色的褲子以及一雙黑皮鞋。小時候,她是一隻南方的小燕子,整天說個沒完,還很調皮,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而又很活潑的小女孩。

  現在,她長大了,變得很文靜,可文靜之中有透露着幾分倔強,她比較堅強,遇到困難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解決。她上課不愛舉手,喜歡默默地坐在座位上,傾聽同學的發言。她沒有以前那麼會說了。

  在學習上,她總是不斷的努力向上。但是她很粗心,每次考試好多題本來都是會做的,可就是因為馬虎而總的不到滿分。不過,她現在已同下決心要改到這個壞毛病!

  開學第一天報到,她竟然和他的同學吃到一個半小時。進門時,她看見有二十二雙眼睛吃驚地蹬着他們倆看。她覺得好羞愧,恨不得馬上他自己縮小,隱藏起來,最後,她尷尬地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始終不敢看老師和同學。畢竟,這是他第一次開學時遇到的羞愧、丟臉和尷尬的場面,所以,她決定下次絕不遲到,不再給自己的班機丟臉。

  你知道這個女孩是誰了嗎?告訴你吧,她就是我——張小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