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!我是實驗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學生.我是個又文靜又愛乾淨的小女孩,我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平時喜歡扎兩個麻花辮,我有一張瓜子臉,我的眉毛短短的,是因為小時候一次意外而剔掉一點,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紅紅的小嘴。 

  在學校里我遵守校規,熱愛班集體,雖然我很少說話可每次看到老師我都會主動問聲老師好,同學有困難我會熱心的幫助他們。我既有優點也有缺點,缺點是書寫了草,我一定會把缺點改為優點。 

 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長我也不例外,我的特長是拉小提琴,在琴行班裡雖然我不是拉的最好的,但絕對是拉的最穩的,去年我就是用“穩”字通過了五級關。 

  雖然我喜歡拉小提琴,但是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發明家,為人類和大自然做出應有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