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自畫像

  一面明亮的鏡子前,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,她長着高高的個子,圓圓的臉蛋上有兩條粗粗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笑起來總是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。她是誰?她就是我!

  我叫賈寧遠,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。我喜歡畫畫,是我們班的小設計師。美術課上,老師總是讓我們同學畫人物畫。別的同學要十幾分鐘才能畫完,我五分鐘就能搞定,而且畫的和老師畫的差不多,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我的畫。

  我的缺點也不少,最大的缺點是粗心大意,是個小馬虎。有一次,我在家裡寫日記,寫着寫着就分了心,把戴上帽子的“戴”字寫成了“栽”。媽媽看見了,笑得眼淚就要掉下來,說:“寧遠,你什麼時候把帽子栽在頭上呀?”。我一瞧,剛忙改正,可一慌,把“栽”字改成了“載”。這下好了,媽媽生氣了,狠狠的批評了我。我連忙把“載” 改成“裁”,媽媽看了看日記本,又看了看我,真是無話可說。

  這就是我,活潑可愛,馬馬虎虎,不過我相信我的缺點我一定能改正,不會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。我就是這樣的小女孩,你們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呢?

  禹州市回族小學三年級三班

  賈寧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