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ello,大家好!我叫某某,是一個典型的雙面性女孩,在家裡像一隻活潑好動的小猴子,在學校里像一隻害羞的小綿羊,為此失去了很多的朋友,所以我也在不斷的改正。

  媽媽經常說我像一根火柴棍,又瘦又干,可我卻不那麼認為,常常和媽媽頂嘴說:“什麼火柴棍啊!我身材那麼好,應該說是苗條,懂不?”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,一隻能說會道的嘴巴,我的愛好很多,如:照相,跳舞,唱歌……

 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,常常會被一直突然從背後跳出來的野貓嚇得半天回不過神來,夥伴們都說我是一個膽小鬼,我只能無奈的說膽小是女孩子的天性,爸爸媽媽經常為鍛煉我的膽量而絞盡腦汁,可是我這膽小的毛病就是改不了。

  我的成績還算不錯,平常都在三四名左右,在這次的小升初考試中考了全級第一,爸爸媽媽高興極了,什麼好吃的都買給我,不過我知道以後的路更艱辛,更難走,所以我要好好學習,克服這些困難,取得成功!

  這就是我,一的雙面性女孩!

  六年級:王世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