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20年後的聚會作文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600字

2026年,我們一個個都長大了,想想20年前的我們,那時的我們還是一個幼稚的兒童呢!轉眼間,20年這麼快就過去了,可我感覺好像一場夢,彷彿只過了20天。 

  2026年10月10日的早晨8點多鐘,我吃過早飯後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小學時我們一起照的照片。忽然,我在一張照片上停住了,那是一張藍色的照片,是我們在四年級的時候照的,那一張張笑盈盈的臉又再一次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。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,一陣電話鈴響把我嚇了一跳!“喂,請問您找誰?”“我就找你!”“你是誰,能給個提示嗎?”他很快地說了一句話——小學同學。哈,我就說怎麼聲音那麼耳熟,原來是小學同學啊!我忽然想起這聲音好像是孫瀟的。“你是孫……孫瀟嗎?”“哈哈,你終於猜對了!好了,既然你知道我是誰了,那我也不和你繞彎子了。我和你直說吧!我們小學同學也20年不見了,我想辦一次‘小學同學聚會’,你來嗎?”我想了一會兒,說:“那麼重要的事,我肯定要去,說吧,時間、地點。我一定準時參加!”“10月15日,下午4點30分在你家樓下,就這樣,拜拜!”“等等,在我家樓下?”“你別管,拜拜!”說著,電話便掛斷了。 

  10月15日下午我想着,馬上就可以見到老同學了。我的心裡真高興。到了4點30分我便下了樓,只見一輛車停在我家樓下,定睛一看,是孫瀟!我隨後便上了車,不一會兒,我和他就來到了一個大飯店門口。我一看門口那些人,全是咱班的。 

  “嗨!”兩個高大的身影在我後面閃過,是趙余金和朱泓學,他們現在都是國家隊的籃球隊員,對了,孫瀟現在可是一個大公司的董事長呢! 

  今天我見到了我的小學同學,我們的心裡都很激動。我們在一起歡呼雀躍,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像大橋一樣永駐!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700字

  “叮鈴‘’一陣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。”對了,今天我要去參加我的小學聚會!‘’我吃了一個充饑型香蕉和一隻我發明的鮮鮮水果魚,便坐上了我最近的成果---光速飛行器來到了我的母校。

  嘿!比我先來到的還真不少,怎麼就差。“哈哈哈哈,我是動感超人!‘’去,都三十幾歲的人了,還這麼頑皮!只見覃萱站在4樓的教學樓上,一個魚躍沒站穩,從上邊摔下來。膽小的鐘鍾尖叫起來。”主人,我來了!‘’只見一個機器人飛奔而來,準確無誤地接只了覃萱。

  聚會開始了。覃萱走上講台對大家說:“Hi,還記得我嗎?我現在已是電腦工程師,剛才救我一命的是我的機器人--比爾嘉頓。‘’覃萱滔滔不絕地說著,她剛說完,我們班的首肥--蔣希迫不及待地說:“我現在已是一名廚師,廚藝名揚四海,我的大名在中國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!蔣希剛說完,身穿流行服裝的,穿着高跟鞋,一頭捲髮的鐘鍾說:“我現在已是聞名世界的服裝設計師,光賣我設計的衣服的店已經有上千家。‘’我走上去,從容不迫地說:“我現在已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航天公司董事長,我的公司每天有上萬人光顧,如果大家想去月球、火星等星球,我一律打五折!‘’正當這時,兩輛豪華的勞斯來斯的轎車停在教室門口,從車裡走出來的是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和一位容光煥發的女士。這不是李老師和胡老師嗎?同學們忙把老師迎了進來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向老師表示問候和感謝。”Hi,老師好,大家好,對不起,我剛剛才進行完我的個人演唱會。“一位身穿禮服的女士踏進了教室的門。這是誰?原來她是我們班的文娛委員---小田。如今她已成為風靡世界的女歌星。真是紅遍了大江南北。

  同學們各自發表自己的成就,不知不覺中,太陽已經偏西了。大家戀戀不捨了分了手。20年後的聚會,短暫而美好!
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800字

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當然,我一瞬間長大了,在2025年的時候,我已經成為了一名世界著名的作家。 

  2025年1月5日,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。我打開一看,原來是我的小學的同班同學說:請在1月20日在母校見面,開一個同學聚會。同學聚會?我多麼焦急地想看到朋友們的一些成就,我從心底里知道我一定會去的。 

  我懷着既興奮又忐忑不安地乘坐着太陽能汽車從家裡出發。不到15分鐘,我就來到了母校。我一下車,直奔會場。同學們老早就在課室里歡聲笑語了。 

  20年前,我們還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,現在,每一個人都長大了,就連陳銘霖同學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,記得以前她是我們當中最細小的一個人。真是;“女大十八變”啊!銘霖說:“我現在成為了一名企業家,比比爾·蓋茨還厲害。”我沒有想到她竟成了一名企業家。 

  我身邊坐的是大學教授,她戴着一副眼鏡,穿着一條白色的連衣裙,手中還拿着一本書。我問她:“你為什麼不再去讀研究生呢?”“因為我本來想繼續讀研究生的。可是,我看到大學里招教授,我就想去看看我行不行。我一走進去面試的時候,就被錄取了,所以我不去讀研究生了。”你猜她是誰?她就是王敏瑩同學。 

  “現在,聚會開始!”不知道是誰說了一聲。忽然,吳老師和黃老師一起走進來,“嘩,吳老師,您為什麼還這麼年輕呢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吳老師笑了笑說:“那是楊成康的傑作咯!你可別瞧他以前有那麼多壞習慣,現在他卻成為了一名發明家,他還獲得過諾貝爾獎呢!他發明了長生不老之葯,讓我和黃老師還是以前的模樣,要不然我可成為了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咯!”我們的目光馬上轉移到楊成康身上。你瞧他:他已經發明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用的用品了。 

  我們大家都談論了大家的工作情況,有的做了老闆;有的做了領導;還有的成為了老師……大家都有各的成就,吳老師真是對那些“上課一條蟲,下課一條龍”的同學刮目相看啊! 

 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,我們需要用自己的手造福於未來,使未來更好地造福於我們。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800字

2030年10月21日,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們五·一班的全體同學都聚到了夏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教室。 

  這一天,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我看了看,還有幾名同學沒有來。看!我們的班長董傑來了,他穿着西服,打着領帶,自己開汽車來到學校。突然,張彥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個杯子、一本書和一支筆,我們都覺得奇怪。接着,只見一道閃光,張彥民出現在自己的座位上,同學們問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他說;“我當了中科院的院長,研製成功了一種隱身藥水,我進來時喝了一點,現在才現身,所以你們看不見我。”“咯吱”一聲,仝慶山從上面落下來,我們又感到奇怪。“我是讓光波送我來的,我先用電腦定好位,站在光波機上,一按電鈕,光波就把我送來了,光波很快,所以你們看不見我。現在,我做了張彥民的助手,光波機是在張彥民的幫助下做出來的。” 

  這時,李麗和王明也手拉手走進了教室,他們現在是一對夫妻呢!原來,我們分別以後,他們倆在一起上初中,還是同桌,在李麗的幫助下,王明的學業突飛猛進。他倆又同考入一所高中,經過三年的努力,又同考入了清華大學,畢業以後又有了工作,收入穩定后,他們倆結婚了,一年以後,李麗生了一個大胖兒子。 

  “同學們都到齊了,請出我們當年的老師。”董傑說,黑板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彩虹,我們的老師站在上面向我們招手呢!慢慢地,老師走到了我們面前。“現在,讓我們回顧一下當年的鏡頭。”說著,老師一按電鈕,四周的牆壁上映出了我們上學時的情景,一張張幼稚的面孔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教室里頓時沸騰了,同學們指着牆上的畫面,笑着,談論着…… 

  吃過午飯,我們陪老師聊了一會兒,就都要走了,“仝慶山用他的光波機送我們呢。”董傑喊。於是,大家各自坐在自己的車裡或飛行器里,對準家的方向。仝慶山一按電鈕,他們就不見了。我回到家,一按遙控器,電視上立刻出現了我的飛行器,它自動進入並停在我的車庫裡。 

  指導教師:徐再全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800字

早上,一陣清脆的鳥叫聲,把我從甜美的夢鄉拉了出來。“今天是2025年9月10日,速到土星地球移民新村華人區888棟888號。”我睜開朦朧的雙眼,原來是我黃鶯鬧鐘的留言系統在報告。我只好不情願地起了床,心想:好容易有個機會睡懶覺,又要幹嗎呢?我換好抗輻射外套,吃下一粒氧氣片,穿上宇宙飛行鞋,向土星飛去。到了留言上指定的地址,我將名片插進門鎖里,“咔嚓”一下,門開了。只見一位年輕的女士迎上前,微笑地問:“你是?”我心裡一驚:“不好意思,走錯了。”正當我想離開時,一隻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嚇了一跳,回頭一看,一位身材魁梧、高大無比的“肌肉大哥”站在我身後,我想:媽呀!我是不是到黑社會的基地了啊!“你,你……”還沒等我說完,那位“肌肉大哥”開口了:“我是‘冬瓜’啊!”我一聽,一秒鐘暈過去九十九次。“我的媽呀,你不就是我的小學同學體育委員張東帆嗎?”“是啊,不認得我了嗎?”張東帆接著說“到了怎麼不進去呢?”我說:“我們走錯了啊。”“沒有錯,”屋子裡傳出我熟悉的聲音“我是盧寶啊!”只見一位大腹翩翩的中年男士坐在全自動按摩沙發上看水幕電視。“她是張老師啊!”盧寶指着剛才那位年輕的女士說。我仔細地看了看那位女士,的確有些像我們的張老師,我說:“可是如果是張老師的話,張老師現在應該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啦?”盧寶說:“還不是吃了林泰然發明的不老素,張老師可是第一個的服用者哦!”“哦!”我恍然大悟。我便和張東帆一起進了屋,和盧寶一邊聊天一邊等待其他同學的到來…… 

林泰然來了,魏熙也來了……不一會兒,同學們都到齊了。張老師說:“想當年,你們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小毛孩,如今一個個都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啦,你們都說說自己的成就吧!”林泰然第一個說:“我現在正在研究第N度空間。”鍾毅和魏熙說:“我們是林泰然的助手。”張東帆說:“我是中國田徑隊主教練。”大家說得正熱鬧,我被拉上了台,沒辦法,我只好說:“我只是一個美國微軟公司的小職員。”盧寶說:“我是一位吃遍天下的美食家。”“冬瓜”說:“看你的身材就知道了啦!”…… 

吵鬧聲,歡笑聲,鼓掌聲,湊成了一曲悅耳的《團聚》交響樂!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400字

  今天是我小學畢業20周年的紀念日,通過新世紀無繩電話我與小學同學相約,老同學個個興奮不已,我們滿懷喜悅的回到了母校。

  這時,有一位身穿華麗衣裳,頭戴一頂帽子的人開着太陽能電磁板汽車奔向了學校!那就是我--世界級有名私家偵探佟達先生。咦,那不是石偉偉嗎?他怎麼成了奧運田徑體育健將了!嗯,那是誰,奧,王瑩啊,她都成了國際著名主持人了。奇怪,李雲菲跑哪裡去了!嗨,和中國醫學院大夫鴿葛談話呢!他現在可成了天文博學家了!當我們談到最熱鬧的地方的時候,走來了一位小姑娘,他手上抱着一幅畫,一看就是一個作家。他會是誰呢?聽石偉偉說,她是王欣萍......

  看到自己的這麼多老同學回來了,我真高興!

  頓時,整個學校都熱鬧起來,有的談這個有的談那個。但是大部分同學和老師都在議論20年裡在你幹什麼?每個同學都非常高興,誰遇到這麼好的事不高興呢?不知不覺,一天過去了。自己該會自己的家了。今晚的泰城比平日的泰城要繁華,燦爛,輝煌的多!

  加油吧,讓20年後的今天成為這樣!

回目錄

20年後的聚會作文1600字

2024年的一個星期天,我翻開了小學的同學錄,回憶着一個個快樂的時刻。突然,我產生了一個念頭——聚會。我撥通了十幾個人的電話,幸虧都在家。我約他們下周日在月球8號路3號樓83層相聚。 

  相聚的時間終於到了! 

  早上,我很早就起來了,撥通了“友誼餐廳”的電話訂了午餐。我又去“超級摩天超市”買了“多維水果”和直接可以飲用的食物,還買了高級營養飲料…… 

  回到家,我剛放下東西,電話就“叮呤呤、叮呤呤……”得響了起來。我接起電話,“喂!請問是崔琪嗎?”“是,我是,你是……孫林娜吧!”“對,我們已經到樓下了!”我打開微型多功能書,果真到了! 

  我換好鞋,門隨着所輸入的密碼打開了,他們剛出“旋盤”。 

  迎面走來的是一位青年女孩,她穿着天藍色的連衣裙,披着披肩,真是美若天仙啊!她就是“開心果”周子璇。旁邊還有她的姐姐周子畫,後邊跟着秦晗、袁曉璐、景若曦、童馨、孫林娜……對了,還有幾位帥哥。一個比一個瀟洒、英俊,正神氣盎然的走過來。 

  看見多年重逢的同學,我們都十分高興,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。 

  我們剛進入門,聽話的John忙打招呼。“它是誰?”我班的“笑王”吳貝好奇地問。“望了介紹了,它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——名為‘John’的機器人。不但有和人一樣的智商,還可以在上邊查閱資料,了解最新消息……”我得意的回答着。“不錯嗎,崔琪!”我班的“小能人”馮玄燁說道。我笑着回答道:“那當然!你總不能總贏我吧,我也該和你比比吧!” 

  快12點了,桌子變成了餐桌,沙發成了活動椅,午餐出現在餐桌上。 

  坐在座位上,我們激動地交談着,當我們說道各自的成就時,開始爭先恐後的搶着說。 

  我得意的說著:“我已經是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。研究出了許多新成果,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請我指導工作。並且,我曾多次去探索河外星系,多次獲‘諾貝爾’科學成果與創新獎,還獲了‘世界科學研究’獎等。先後十幾次代表中國科學院去出席世界科學講座。” 

  聽了我的成就,以前是班級考試前三名的馮玄燁不甘示弱,說道:“我嗎!已是一位數學家了。把許多人們所想不出的數學難題一一解答。對於‘諾貝爾’獎,我獲過好幾次!” 

  緊接着,周子璇說道:“我也是一位科學家,和崔琪在一起工作,在月球上所造的‘中國科學院’內一起任院士。並且,我們一起研究了‘輝煌號’超時速火箭,是普通火箭速度的幾十倍,可以不用人為控制,自己會將圖片傳回操作室。我們還根據圖片對銀河系與河外星系作了進一步的研究,取得了三項重要的成果,準備在一年內再去河外星系進行研究。還都取得了博士后的學位呢!” 

  “不能只顧說呀!”我們按了鍵,開始吃飯。 

  吃完飯,餐桌和活動椅變了回去,我們坐在沙發上,又不由自主得說了起來。 

  付一豪說道:“我是位足球運動員。自2016年來,我參加了每屆的奧運會,得了3枚金牌,還參加了3屆‘世界盃’比賽。在國際上的其它比賽中也獲得了不少名次,成了打前鋒的‘頂級’足球隊員。還有……”“別只顧你說呀!”黃兆倫有些不耐煩了,插嘴說道:“我呢,已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。”話剛落地,沒想到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,幾個女生異口同聲道:“是壞的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吧!”這回,可把黃兆倫氣壞了,說道:“別插嘴。”然後又自誇起來:“我,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籃球運動員,可不比付一豪差,他是‘頂級’的足球運動員,我就是‘超級’的籃球運動員,也獲了不少獎。” 

  這回,付一豪的哥們逄增星可不服氣了,說:“別胡吹了,想和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,再練上幾年吧!” 

  周子畫、孫林娜、袁曉璐、邊嘉昆、吳貝……都說了自己的成就。 

  天暗了,我們十幾人來到了月球8號路的超級市場吃了夜宵,還聊到了別的事,又說了新目標…… 

  時間真快啊!短短的一天結束了,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——20年後,20年後我們居然還能相聚。 

  他們乘着“超時速飛船”準備離開時,我們相約:5年後,5年後的今天,我們再相聚。到那時,我們不只十幾個人,甚至可能是以前六▪三班大家庭所有的成員。 

  5年後的今天,我們還要比一比,誰能在短短的五年內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。到那時,我們肯定比今天更神氣!
查找更多20年後的聚會作文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