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呂芙錦,是一名三年級的學生,我一頭短髮,中等個子,眼睛大大的很有神,特別喜歡穿粉色的衣服,差不多全身上下都是粉。

  我非常喜歡看書,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。記得有一段時間嗎,媽媽允許我睡覺以前可以看一會書,這可把我樂壞了,連電視也不看,就早早的趴在床上,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,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不早了,媽媽催了我好幾次,我才不情不願的把燈關掉,但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,一直在書的海洋中倘佯,於是我悄悄的打開燈,一直看到深夜,實在累得不行了才睡了,就這樣過了幾天,我的視力直線下降。媽媽這才發現了我的秘密。

  我也喜歡跑步,每天早上七點以前,你可以在晨練的人群中看到我。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夠堅強,遇到什麼困難或問題,不爭氣的眼淚就來了。

  我換有點懶,一次去超市,在車上我說我的力氣大,要幫媽媽提籃子,可到了超市提了一會就變卦了,爸爸媽媽還真拿我沒辦法。

  我就是這個樣子的,你們喜歡我嗎?

  山西省太谷縣明星小學三年級:呂芙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