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糊塗蛋

  有一個星期一,快六點半時,我還懶洋洋地躺在床上。直到七點鐘時,老媽很鄭重地告訴我:“恭喜你,打破記錄,要遲到了。”“什麼!!”我頓時睡意全無,“今天不是星期天嗎?”我一直認為今天是周日,正大算磨蹭到九十點再起床。

  緊張大師

  陳老師在周末布置了三樣數學作業,表面上是不算多的。可記住是“表面”!其中的一樣就要從59頁寫到74面,我的乖乖,我再得寫到猴年馬月去呀。為了爭取周末的遊戲時間,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盤算着如何處理這些作業……“嗯,星期六先寫《新練習》,早上寫5面,下午5面,星期天寫練習冊,下午……”可作業越想越多,在我腦中爆炸,以至過橋時差點摔進水裡……

  “牛”魔王

  這個牛,是指愛吹牛。有一次在QQ上和已經分離的老友聊天,將自己的遊戲等級吹得天花亂墜,老友半信半疑地發來十幾個問號,我還在沉迷在吹牛的境界里……姜還是老的辣,當老友學習大偵探福爾摩斯去調查真相時,我才如夢初醒,死皮賴臉地纏住老友。“哎,你的遊戲那麼厲害,給我見識見識嘛。”“哎呦,我這個遊戲那麼好,怎麼能隨便看呢?現在我正在升級,我都快成富翁哩。你不知道呀,我都等級都到30級了……”

  嘿嘿,這麼調皮的才是真正的我,你說是嗎?

  六年級:飛吧夢之翼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