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茉莉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茉莉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茉莉花長粗壯的枝幹,從它那粗糙的表面可以看出他經歷的歲月。從枝幹中又抽出了幾根翠綠的嫩莖,彎曲着,龐繞着,彷彿雜技演員靈巧的手做出的優美動作。它油亮的綠葉是那麼的得綠,那麼嫩,彷彿就是一片片無暇的碧玉,在陽光下可以看到它投下的淡綠色的影子,是多麼的迷人!就在這水嫩般的綠葉間,有幾點雪白,那就是茉莉花的花朵,晶瑩剔透,好似冰剔成的,雪做成的。四五片綠色的葉子托着一朵花,十幾片雪白的花瓣又圍這黃色的花芯,像荷花,但比荷花小巧玲瓏,像梅花,但比梅花純潔美麗。每當茉莉花開花的時候,那絲絲人心脾幽香浸泡着空氣,浸泡着房屋,浸泡着人們,令人心情愉快,精神振奮。 

  茉莉花雖然美麗,但是不嬌艷,雖然芬香,但是不濃郁。即使開花時遇到狂風暴雨,第二天它也要堅持下來,繼續為人們送來芬芳。因此,我喜歡茉莉花!

您正在瀏覽: 茉莉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茉莉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