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純潔的茉莉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潔的茉莉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純潔的茉莉花 

  下午放學回家,我突然聞到了一陣陣幽香,那股香氣引我來到一株花的面前,聽這株花的主人說,這叫茉莉花。 

  初夏是茉莉花盛開的季節。在綠油油的葉叢的襯托下,它顯得格外漂亮,像一位小姑娘。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花瓣的色彩。說它純白吧,又似乎有一種淡淡的粉紅色滲透出來。 

  每一朵茉莉花都像是一位純潔美麗的小公主。它從不妖艷,全身潔白無暇,沒有任何污漬。 

  茉莉花喜歡在夜裡悄悄綻放(雖然有時不是),從不引人注目。每天早上,它釋放香味,令人精神抖擻,心曠神怡,給新的一天開了一個好頭。 

  這株茉莉花主人的院子里還有許多花,有國花------牡丹,報春使者------迎春花等等,雖然茉莉花的色彩沒有別的花漂亮,但是卻有一種別的花沒有的奉獻精神。 

  晚上,我又下樓看那株茉莉花,當我看見它時,不由得大吃一驚,現在的茉莉花比剛才的茉莉花還要漂亮,還要美麗,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用幾個優美的詞句是無法形容她的純潔。 

  虎年來臨,不知什麼原因茉莉花枯死了,但我還記得她的純潔,可愛,善良,質樸和無私。

您正在瀏覽: 純潔的茉莉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潔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