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茉莉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茉莉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的茉莉花 

  臨澤縣沙河中學小學部 六年級3班 梁彩霞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幾片潔白的花瓣擁抱着一簇黃的花蕊,便構成了一朵我最喜愛的茉莉花 

  說起茉莉花,還有一段故事呢。 

  那年我七歲。夏天到了,爸爸種的茉莉花鬱鬱蔥蔥。但因為茉莉花的個頭太小,我並不喜歡。不久,下了一場暴雨,狂風跟着呼嘯而來。我當時一點兒也不介意。 

  第二天雨停了。我出去一看,茉莉花那墨綠的葉子,簡直是翠色慾滴,更令我驚奇的是,茉莉花的綠葉中竟夾雜着無數個晶瑩如玉的花苞。傍晚,那花苞全綻開了,滿院子都飄着茉莉的花香。 

  我端詳着哪小小的花瓣,真是玲瓏剔透。雖然沒有嬌艷的色彩,但質樸、本色,不加修飾,我深吸着它散發的芳香,第一次發現它比什麼都好聞,歲不濃艷,但清新淡雅,令人心曠神怡。真是:小小茉莉花,默默吐芳華,純潔白如雪,丹心獻大家。 

  茉莉花,你雖矮小、平凡,亦如我的爸爸一般,但你純潔、你溫柔、你無私,我亦願化作一朵小小的、潔白的茉莉花,無私的將自己的芳香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人類,以換取大家的歡樂、欣慰、滿足…… 

  【指導教師:張建國】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茉莉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