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茉莉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茉莉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些天,爸爸買了一盆茉莉花,我十分喜歡它。 

  茉莉花是白色的,天氣晴朗時,它的花瓣兒都舒展開了,十分美麗。它的香氣也非常迷人,你只要聞到了它的香氣,就不忍離開。當它枯竭時,顏色就會變成橙色,也非常美麗,而且香味還是沒有消除掉,還是那麼香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弟弟正在玩,突然聞到了一陣陣清香,馬上我就知道了是茉莉花香。我和弟弟急忙跑到茉莉花跟前,欣賞着茉莉花。那美麗的花朵讓我越看越喜歡,不時地想摘下一朵來。有一次,我終於忍不住要摘下它,爸爸攔住了我,說:“如果你每天都要摘一朵茉莉花,那用不了幾天,咱家的茉莉花就讓你摘沒了,那我們就看不到它了。再說了,你摘了它有什麼用呢?過不了半天,它就會枯萎,還不如讓它留在枝葉上保持着清香和美麗呢!”仔細想想,其實爸爸說的也有道理。 

  我還知道茉莉花的一大特點呢!那就是茉莉花不僅可以泡茶喝,而且用它泡出來的茶清香可口,十分好喝。 

  同學,你喜歡茉莉花嗎?我喜歡我家的茉莉花。 

  (指導教師:馬東梅)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茉莉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