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風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 三【5】班 管晨伊

  春風,你來了。你帶着溫柔和親切向我們走來。

  我來到花園裡,花兒向我們點頭,小鳥向我們招手,柳樹像在跳舞,小草在變色。春風吹在身上, 我感覺自己好像在空中舞蹈。“二月春風似剪刀”,但是你並不像剪刀,而像一雙溫暖的雙手,撫摸着我的頭。

  “春風又綠江南岸”。我看到滿眼的綠色.綠色的大樹,綠色的山峰,綠色的河水,綠色的小草,綠色的田野,綠色的......,我不禁讚歎說道,啊!多美的大自然,多美的顏色.我真喜歡這種優美的景色。

  我聞到了花的香味。迎春花開了,香味撲鼻.我看到了許多蜜蜂過來采蜜,整個花園都像是密蜂的家園了.連我過去之後也被染上了香味.有些蜜峰都還根着我走呢!春風染紅了桃花,你瞧!桃花像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遮遮淹掩,遠望,像一片火紅的朝霞.那桃花的香氣,有點甜絲絲,更引來了許多蜜峰來采蜜.

  走在春風裡,小朋友們有的在水中玩球,有的在草地上放風箏……享受着春風的溫暖,享受着春天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