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春風是,是一把把鑰匙,它帶來溫暖和輕柔,輕輕地,輕輕地,趁你沒留意,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。

   春風,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。你看,它把綠色給了小草,綠綠的小草露出它那細細的身子,春風一吹,它就在土地上“跳”起那優美的舞蹈。它把紅色給了小花,小花像小朋友的小嘴巴,張開了笑臉,真有趣。藍色是給清澈的小溪,小溪就變成了一面明亮的打鏡子。蘭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,有白色的,綠色的,還有很多很多你數都數不完。

   春風,藏着非常好聞的味道,,梅花香香的,茶花甜甜的,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藏在春風裡呢!小朋友的鼻子常被香味勾住。

   春風吹起了綠色的小喇叭,它告訴大家,夏天就快要來了。小青蛙從夢中慢慢醒來,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們都在迎接春姑娘的帶來。

   春風,帶給大地的是一首美妙的歌,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