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風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風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!花兒雖然並不是非常鮮艷,可是卻帶着幾分樸素與俏麗。在暖暖的春風中,它們有節奏地“擠來擠去”,似乎是在慶賀春天的到來。 

  小草們也隨着一陣陣微風擺動起來,它們用自己嫩綠的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,從遠處看,就像春姐姐綠色的裙擺,同時也象徵著小草的團結精神。 

老樹伯伯微笑着向春姐姐打招呼。小樹枝已長出了黃黃的嫩葉,舒展着剛抽出的枝葉,就像春姐姐婀娜多姿的腰枝。 

  小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着合唱曲。柳樹的枝條自然垂下,就像春姐姐烏黑的頭髮,隨風飄起……落下…… 

  多美的春景!在這風和日麗的春天,我們應該有一種對於新一年的嚮往與憧憬。 

春姐姐看見了人間的美好,她開心地笑了,這笑容化為光彩奪目的春光,化為和煦自然的春風,吹醒了大地,吹進了我們的心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風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風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