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風輕輕地吹,把花粉送到遠方,湖裡的水,北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,湖邊的柳樹,也被風吹的搖曳着青嫩的新枝。 

 四季的風,最可愛的要算是和煦的春風。春風好似慈母撫摸着大地,小草被春風吹醒了,悄悄地探出那神秘的小腦袋,東張西望,他那小小的眼睛朦朧的顯出他對世界的好奇心。野花開了,紅的,粉的,紫的……五彩繽紛,萬紫千紅,為綠毯綉上了絢麗的色彩。冬眠的小動物蘇醒了,被春風吹得渾身舒服,農民們在春風吹拂下看是播撒種子,為將來美好的豐收而辛勤地工作着。 

 …… 

 春天是一首無韻的詩;春天,是一支無譜的曲;春天是有生命力的,春天是有希望的。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。春是那樣的美麗,而春風更加的溫馨。 

 一切都是那麼迷人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;多麼溫馨的春風,多麼溫暖的春風。 

 春風,會給一切花草樹木帶來活力,春風,你是美好的,.

 春風,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