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媽媽的開心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媽媽的開心果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。在學校,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,是同學的好夥伴,在家裡,我就是媽媽的開心果。 

  記得有一天下午,我們一家三口到新街口逛街,媽媽看中一條漂亮的連衣裙,非常想買回家。可是,爸爸看到價錢比較貴,就說:“這條裙子不怎麼適合你,還是我改天給你去買一條更漂亮的!”媽媽聽了之後,十分生氣,丟下我們就一個人回家了。爸爸回家之後,無論怎麼哄媽媽,媽媽就是不理爸爸。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可以讓媽媽接受爸爸的好方法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起床了,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煮粥。煮好之後,我又馬上回到房間睡覺。沒過多久,媽媽起床看見粥煮好了,就跑到我房間來問我是誰煮的粥。我迷迷糊糊的說:“好像是爸爸,我剛剛還聽到聲響的呢!”媽媽偷偷得笑了笑,沒說什麼,去睡覺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爸爸起來了。他看見粥煮好了,便也來問我誰煮的粥,我伸了個懶腰,說:“大概是媽媽吧,我剛剛聽到她起床的聲音的。”爸爸立刻去向媽媽說:“老婆,真是過意不去,今天早上讓你一大早起來煮粥,太辛苦你了。”媽媽聽后,明白了事情經過,跑到我的房間對我說:“小東西,真拿你沒辦法。”我趴到媽媽的肩上,撒嬌似的說:“媽媽,不要再生爸爸的氣了,我們明天去把那條裙子買回來,老爸付錢!”我又把目光投向老爸,用怪裡怪氣的語氣對他說:“老爸,我們明天去買衣服,你一定要去哦!”爸爸立即笑嘻嘻的對媽媽說:“一定一定,以後無論多貴的衣服,我都給你買,老婆。” 

  我就是這樣一個讓家裡充滿笑聲的“開心果”,當然,我最主要是媽媽的“開心果”,讓壞事變成好事的“開心果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媽媽的開心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媽媽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