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媽媽的“名信片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媽媽的“名信片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星期四,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測驗。下午放學之前,老師報了分數,我考了100分!我聽了,高興得不得了,真想趕快回家,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。一到家,我便大聲宣布:“我數學考了100分!”媽媽聽了,立即獎勵了我一袋薯片。我高興地接過薯片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第二天我一到家,鄰居王爺爺的小孫女就對我說:“姐姐,你好厲害呀,數學考了100分,我以後要多多向你學習!”我聽了,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家。唉,這個媽媽,又在外面宣揚了。

  這個禮拜五,我語文考試因為粗心只考了80多分。媽媽厲聲斥責道:“你怎麼回事兒啊?這麼簡單的試卷怎麼只考了這點分數?人家問你的分數,你叫我怎麼回答呀?”這時,張阿姨來借小鍬,見媽媽手上拿着試卷,便問道:“你家寧昕這次考了多少啊?”媽媽不好意思地說:“別提了,考得一點都不好。”

  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:我就是媽媽的“名信片”。如果我表現好,媽媽就會自豪地主動掏出這張“名信片”給人看,如果我表現不好,媽媽就不好意思把“名信片”掏給人家看。因此,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,讓媽媽的“名信片”閃閃發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媽媽的“名信片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媽媽的“名信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