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媽媽的美容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媽媽的美容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回到家裡告訴媽媽,媽媽總會心花怒放,那時我感覺媽媽無比的美麗。 

 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書的孩子,對《十萬個為什麼》特別感興趣,所以,我的知識面也很廣。 

  一天上午,自然老師讓我給同學們當一次小老師,我神氣地走上講台,給同學們講科學知識,大多數是同學們從來都沒聽到過的。同學們個個都聽得津津有味,講完后,老師誇獎我知識很豐富,簡直就像一個“小博士”!回到家裡,我興奮得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高興得漲紅了臉,就像個紅蘋果一樣美麗。 

  一天晚上,媽媽翻我的日記本看,發現我的《賞月》這篇日記得了一個“優加”,媽媽高興地把我抱在懷裡,對我說:“兒子你真棒,繼續努力吧!”那時媽媽的臉紅通通的,就像玫瑰花一樣的美麗。 

  看了媽媽那美麗的臉龐,我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,以後我要用好成績,把媽媽打扮得更加美麗,更加漂亮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媽媽的美容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媽媽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