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從我出生那天起,您就對我百般疼愛,給我穿衣、給我做飯、給我買東西、給我系紅領巾……這些事情都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特別是前段時間,我得了鼻炎,媽媽認為是自己工作太忙,沒有照顧好我。所以您到處和我去看醫生,每當我不想吃藥時,您總會嘮叨:“你這麼小,如果不治療除根,以後會對學習有影響。”回想起媽媽給我往鼻子滴藥水的情景:那感覺太難受了,一不小心就會流到嘴裡又苦又澀。我又哭又鬧,大發脾氣。只見媽媽您着急的留下了眼淚。

  媽媽,在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我不能再讓您操心了,我已經長大了!這讓我想起來一首歌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

  三八節到了,媽媽,在此我祝您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開開心心每一天!

 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&&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相穎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