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最近工作壓力大嗎?看着您頭上增多的白髮,看着您眼角那一道道皺紋,我知道,這全是您為我操心的結果。回顧過去這12年來的點點滴滴,只有一句話想對您說:“媽媽,謝謝您!”

  小時候,外婆對我說,您為了我吃了不少苦,都是您親手把我帶大的。大概一、二歲的時候吧,就整天纏着您,您走到哪兒,我就跟到哪兒,像個“跟屁蟲”似的。只要早上起床見不到您,就會哇哇大哭。每天晚上,我睡得很晚,一直要邊走邊抱才肯進入夢鄉,只要一把我放到床上,那哭聲足可以把整棟樓里的人都叫醒,有時一抱就是三、四個鐘頭。那時為了我,您瘦到才只有80幾斤,現在想想,當時真是不應該呀。

  除了對您的感謝,我還從您身上學到了不服輸的精神。一年級時,我的拼音很差,次次默寫差不多都是不及格。您非常着急,幾乎成了我們學校的“常客”。為了讓我的拼音好,您甚至辭去工作,一心一意在家陪我練。您把韻母一個個寫在小黑板上,指着讓我認,還特意買了一張韻母表掛在牆上,天天晚上讓我背……您為了我的學習,可以放棄工作,如果您當時讓我“放任自流”的話,我現在也不可能有這麼好的語文成績。

  您對我說過:“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一樣的,成績的好壞完全是靠後天的培養,只要儘力就行!”您的這句話,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,讓我知道我並不是最差的。

  當母親節來的時候,我要把最美麗的花兒,送給最愛我的媽媽!

  祝媽媽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  您的女兒楊冰鈺

  2006年4月3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