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你好。這是女兒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信。 

  上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,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,汲取了不少知識。中段考,我的成績甚佳,全因一路上有你的鼓勵,一路上有你的支持,一路上有你的照顧,一路上有你的陪伴。 

轉眼間,我已經由一個笨笨的小孩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。在這裡,我想要對你說聲:“對不起。”我還想對你說聲:“謝謝你。”請原諒我從小就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,讓你天天為我操勞,擔心,費神。我總是蹦上跳下,爬爬跑跑,摔得鼻青臉腫。你也老是說我是個“容易受傷的女孩”。不過,我不在意,真的,因為這句話中包含着你對我的愛。 

  原諒我,我自小就身體瘦弱,受盡病痛折磨。我想,可能是因為這樣,你的臉上才會帶有皺紋。你消耗了青春,助我成長,讓我快樂。還記得我半夜三更急性腸胃炎的事嗎?你寸步不離的守着我。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最美的。 

  我還有種種不該。在你面前,我會完全放鬆下來,大吐苦水的也有,埋怨的也有,有時還頂嘴呢。但你總是不在意地向我微笑,從不反駁,唯恐傷了我的心。成長路上,你自幼就培養我各方面的興趣,並讓我學會獨立,不受溺愛,引導我走上正確的人生路。忘性大大的我,常會讓你帶東西到學校來。得到不好的成績時,你也有你溫柔的鼓勵。做這一切,謝謝你的無怨無悔! 

在我向你說對不起的同時,我要感謝你。而且從今以後,我會努力約束自己,不再讓你悲傷。我愛你,媽媽! 

  祝身體健康,開心快樂。 

  你的女兒

  2008年11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