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  五年級

  黃睿祺 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“聽媽媽的話,不要她受傷,天使的模樣,幸福中發芽,想快快長大,才能保護她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就想起了您——媽媽! 

  媽媽,我愛您!每當我和你吵架時,你都會讓着我。我以前不懂事,經常讓你生氣,在這裡,我真誠地對您說:“對不起。”我相信,您會原諒我的。做媽媽的心胸總是很寬廣的。 

  有一次,我因為對奶奶大叫,您就說了我。而我總是不講道理,就這樣,您沒理我了。到了第二天,您好像什麼都不記得了一樣,就給我打招呼:“早上好,親愛的小寶貝!”看,我媽媽心胸開闊吧!我知道這是因為媽媽很愛我。 

 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最最關心的人,我卻時時不理解媽媽。現在我長大了,就等着我孝順您吧! 

  媽媽,你每天早上都要叮囑我喝牛奶,雖然我有點不情願喝,但我知道您是用心良苦,是為我的健康着想。我長大以後,我也會給您買牛奶的,就像現在一樣。 

  媽媽,我永遠愛您,您就像我心中的一盞明燈;您就像辛勤的園丁;您就像美麗的花朵。您的微笑,永遠在我心中回蕩。 

  祝您: 

笑口常開 

工作順利 

  您的兒子:黃睿祺 

  2012年3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