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。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,思緒萬千。親愛的媽媽,我既愛你,又怨你。愛你關心我的成長,怨你對我的學習嚴厲得不近人情。

  我剛入四年級,你就給我訂了《約法三章》:一、不準看電視、電影;二、考試不許在88分一下;三、不準到處亂跑。當時,您知道嗎?我是多麼的埋怨你,心裡是不是犯嘀咕:“我現在才四年級,請給我一點自由。”從此,我就成了籠子里的小鳥。書是我唯一的夥伴,整天讀書寫字,是多麼的枯燥,是多麼的孤獨,是多麼的煩悶。我常常望出窗外,看看外面的小朋友嬉戲、玩耍、歡笑,我是多麼嚮往那樣的生活。

  記得有一天,你在公司加班。“萬歲,解放了。“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就如同出籠的小鳥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。我急忙打開電視,((海綿寶寶))開始了。電視里的主人公一樁樁有趣的是,一個個滑稽的動作,令我笑得前俯後仰,驅走了我心中的煩悶。突然間,隨着電視機”咔嚓“一聲,傳來了一聲暴雷:這麼晚了,看什麼電視,怎麼不多看點書。”我感到委屈極了,終於,我的小宇宙爆發了,哭着大叫:“你不是一個合格的家長。”那也,我躺在床上,窗外,天空中的小星星眨着眼睛,也許是在安慰我,也許是在嘲笑我,也許是在可憐我,也許……看着窗外,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。第二天早上,你看見我通紅的眼睛,親切的說:“女兒,對不起,昨晚是媽媽不對。”你知道嗎?我聽了這話,內心在流淚。我不禁想,不,媽媽,我不需要你的道歉,我也承受不起,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新,一顆充滿童真幻想的心。

  還有一次,我生病了,頭昏腦漲,你急的汗珠直落,你急忙送我去醫院。之後,在醫生精心治療與你不知疲倦的照顧下,我逐漸恢復了健康。這是,你那緊鎖的眉頭終於解開了,當你撫摸我的臉時,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。

  媽媽,我兩次哭,可哭的意境卻迥然不同。你知道嗎?你對我的關心,我永生難忘。你“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”的心情我能理解。可現在我畢竟是一個只有十二歲的小女孩,希望你從兒童的角度為我想想。

  祝您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。

   您的女兒:楊怡寒

   2013年01月25日

  四川廣安鄰水縣九龍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楊怡寒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