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您身體還好嗎?您的生活順心嗎?您的菜園收穫得怎麼樣啊?我最喜歡吃的草莓今年長得怎麼樣了?一說到草莓,我又想到了他那又酸又甜的味道。

  媽媽,我愛您!您那勤勞而質樸的雙手彷彿是我們全家人的黏合劑。上午,您要在那塑料盆里搓洗全家人的衣服褲子。下午,您要到樓上去給菜園施肥,菜園裡的莊稼都被您照管得好好的,一棵棵都漸漸長大。菜園裡簡直是一個學習的好環境,記得我每天早上都要去晨讀;每天傍晚都要去鍛煉身體。我還記得每當黃昏時,我們都要給蔬菜澆水、除蟲。

  媽媽,您是多麼的愛我呀!您本來可以在外面找一份好的工作,然而您為了我的學習成績而放棄了工作,在家裡精心的照料我,使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許多,有了更多的好友。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我和同學幾天前還演過節目,還和領導們照過集體相呢!我知道您肯定很高興吧!我以後一定會更好的學習,將來好報答您。

  好了,我們就聊到這裡吧!下次有時間再聊吧!

  祝媽媽您身體健康!

  您的兒子 xxx

  2006年6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