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你好,首先我要感謝您給我活得機會,更感謝您的養育之情,在我這十年裡,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的,您為我受的勞累是我一生不能報答的,只能用這封信來慰勞您睏乏的心靈。 

  以前,我從未關心過您,總是認為好的東西應該給我,還恨你的管教,後悔為什麼不生在別人家裡,現在我才知道,原來您才是最愛我的,只是我沒有體會到您的良苦用心罷了。 

  媽媽,您還記得嗎?去年下雨的那天夜裡,我突然發起了高燒,是您連雨衣都沒穿,帶我去醫院的,天亮了,我的燒退了,可您卻累倒了,從那開始,我就知道:您是最愛我的。 

  媽媽,我知道對我管教很嚴,只是不像我學壞,想讓我長大了不像您似得下地幹活,可您也應該鬆鬆手讓我學飛啊,俗話說得好:依偎在母親懷裡的小鷹是無法學飛的。只有多去嘗試,才能讓我擁有大量的經驗,才能飛得更高,更遠。  

  孟郊說的好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是呀,你對兒子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我永遠都無法相報的。   就由這封信帶去我對您的感謝吧! 

  祝媽媽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兒子 

  2009年3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