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:

  小時候,我讀幼兒園的時候,那天放學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真後悔早上的時候沒聽您的話,把您放在我書包里的傘硬要拿出來。因為下雨,地上的泥都濕完了。忽然,我看到了您的背影。您撐着傘,走到我的教室門口,剛想問別人我的座位在哪,我就撲了上去說:“媽媽,我們走吧。”我背起書包在媽媽的傘下,走出了學校。在路上,我們遇到了一塊田,泥土濕完了,媽媽說:“媽媽背你過去吧。”“不用了,媽媽,我多大了,不用您背了,我走田的時候小心點,不會把鞋子弄髒的。”但媽媽質疑要背。於是我被媽媽背着走過田。回到家裡,我發現媽媽的衣服濕了,因為要遮我,所以衣服的一半濕了。我的心非常難受。媽媽我想對您說:“我不是兩三歲的小女孩了,所以,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做的,就讓我去克服吧。”

  三年級:陳丹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