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媽媽 

您好,您的身體好嗎?我想跟您講幾件事兒! 

有一次,老師叫我們買一本書,您就是不讓我買,還說我有許多作文書了,不需要在給我買。我那時很生氣,對您大喊。我回去想了又想,覺得您說的有道理。我真想對您說聲: “對不起”。 

還有一次,我感冒了,您很着急,連夜把我送進醫院裡看病。過了幾天,我的感冒好了,您開心極了。我真想跟您說聲:“您辛苦了。” 

您每天的我洗衣服、做早餐、洗碗和買菜,又連也加班賺錢給我東西。您有什麼好吃的總分我一點。我每天吃的很多,您卻吃得很少,我要分給您一點,您卻說:“我不餓,你要有營養和力氣。您加班到很晚,我心裡總是不安,直到您回來我的心才會平靜下來。 

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