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上只有媽媽,沒媽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每當我聽見這首個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那關心我,疼愛我的媽媽。

  

  說起我的媽媽雖然不是英雄也不是偉人,不是幹部,不是領導,她只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,但是她對我卻是關懷備至。 

  我的媽媽,張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中雜着幾根白髮。這幾跟白髮。就是媽媽對我操勞的見證。 

  媽媽對非常關心。 

  在一個鵝毛大雪的冬天,我以為穿的太少衣服而發燒了。我難受的躺在床呻吟,媽媽發現我發燒了,打開燈摸了摸我的額頭,很燙。便二話不說的把我被在背上,衝進了暴雪中。在我暈睡中我隱隱約約的聽見北風呼嘯聲,只能感到媽媽一步三滑的走在冰雪地上,只能聽見媽媽的氣喘聲。 

  來到醫院了,我迷迷糊糊感覺到媽媽在被着我去找醫生,匆匆忙忙的把我放在病床上,醫生走了過來說是我發高燒了要打吊瓶,醫生把吊瓶掛上我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,在早上我醒來時我卻意外的發現母親的眼上布滿了血絲,大夫告訴我我昨天晚上一直發高燒都是我母親在照顧,我此時我才知道母親已經一夜沒和眼了。於是鼻子一酸,晶瑩的淚水邊划落了下來。地二天媽媽見我的燒好轉了些才舒了長長的一口氣。就着樣我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高燒終於退了。 

  我不是有那麼一個好媽媽嗎?媽媽對我的愛真是無私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