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媽媽,我從小就是你們的心肝寶貝,在家裡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吃,自己吃壞的.可通過那件事,我才真正的感捂到了母愛. 

  那天晚上天氣太冷,我發燒感冒了,媽媽量了一下我的溫度:38.5度!"趕快去醫院吧!"媽媽着急地說.爸爸出差了,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在家,沒辦法,媽媽有多給我加了一件衣服,騎着車子要去醫院,在路上,媽媽顧不上寒冷,一個勁兒地問我:"你冷不冷?"這時,雖然天氣很冷,我的心卻是火熱火熱的,頓時,我感覺到不冷了.

  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開了點藥方,說:"她只是輕感冒,打一針就好了!"媽媽聽后,付了葯錢.醫生給我打針時,媽媽在旁邊說:"沒事的!打一針就能回家了!"看着媽媽的臉上.額頭上的雨珠,我欣蔚地笑了笑. 

  到了家裡,媽媽讓我鑽進被子里,忙來忙去地給我端葯端水,看到媽媽那愛我的表情,我真想對媽媽說:"媽媽辛苦你了!" 

  自從那件事發生后,我就讀懂了母愛,母愛是那麼神聖,那麼偉大!媽媽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女神,給於了我們生命,從不從我們的身上索取些什麼,只是心肝情願地給於. 

  母愛是神聖的,偉大的!不要以為你體會不到母愛,只要用心去體會,母愛隨時會展現的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