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疼愛我的人,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,她為我付出很多。有一天,數學測驗我沒有考好,媽媽問考的怎麼樣、我心裡害怕地說我……考了不及格;媽媽說回家以後把卷子好好看看,再把不會的題重新寫一寫、我的心特踏實下來了,在路上問媽媽為啥不罵我;媽媽說;這次沒有考好你下次努力就行了,我相信你會有進步的;回家以後我認認真真的寫了起來、還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怎麼辦呀媽媽過來幫助我,有事畫圖又是講解一遍一遍的非常有耐心、不一會在媽媽的耐心幫助下我終於會做了、我對媽媽說;謝謝您我一定會努力的學習爭取考好;媽媽笑着說;孩子你一定行的;每當我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,我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想起我的媽媽,媽媽真的很偉大。

  三年級:王梓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