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對我的愛

 江蘇省連雲港 港師師專一附小五(2) 吳子肖

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我唱起這首歌,我就會想起疼我、愛我的媽媽。

  記得一年級盛夏的一天晚上,由於爸爸在東南大學讀博士,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。那天晚上,媽媽說她發燒了,感覺渾身酸痛難受。可是,沒想到半夜時,我也發燒了,溫度高達攝氏40度。媽媽發現后,不顧自己的身體,不停地用冷毛巾一次又一次地敷我的頭和頸脖,拚命地幫我降溫,可是都沒有用。沒有辦法,媽媽只好冒着雨帶我去醫院。我們剛要走出家門,媽媽就說等一下,她又回到卧室拿了一條毛巾毯,用毛巾毯把我裹着。我們走出樓洞,媽媽撐開傘,把傘打到我的頭上,我沒有淋到一點雨,可媽媽的衣服卻淋濕了。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打了一針。第二天,我的病好了,可媽媽的病情卻加重了。媽媽,我知道您是因為我才加重病情的,可您卻沒有說。啊!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!

  媽媽,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,您對我的愛是永恆的,您對我的愛是美好的!無論我走到哪裡,我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!

  

  指導教師:肖俠、吳價寶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