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製洗手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製洗手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媽媽又忘記買洗手液了,正好我寫完了作業,準備做一瓶自製洗手液。

  我先把肥皂頭全都捏得碎碎的,接着放進空的洗手液瓶子里,又打開水龍頭在瓶子里灌了一半高度的水。然後拿了一根筷子,用筷子在瓶子里不停地攪拌着。完了之後,蓋好洗手液的瓶蓋,又使勁地搖晃這瓶身。我一邊拍手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道:“哈哈,自製洗手液就要成功啦!”我停下動作,看着洗手液瓶底那些渾濁的乳白色液體,我迫不及待地把噴嘴對準手心,輕輕一壓手柄,只見一股細細的肥皂液流了出來,滴到了我手心。“成功啦!”我興奮地跳了起來,然後把手上都塗滿了肥皂液,又跑到水龍頭下面沖的乾乾淨淨。“唔,好香啊!”我把洗乾淨的手伸到鼻子下不住地聞着。媽媽回到家,我就把這瓶自製洗手液端到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,你看這是我自製的洗手液!”我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。媽媽笑着說:“甜甜,你知道你製作的屬於什麼嗎?這屬於絕對環保二次利用產品。”“哦,我知道了,就是利用沒用的東西重新加工成有用的東西。”我認真地說。媽媽說:“你想好叫什麼名字嗎?”我想了想說:“就以我的小名為名叫:甜甜牌環保洗手液吧?”媽媽果斷地說道:“製作人是你,就叫這個吧!”我開心的笑了笑。媽媽也笑了笑。

  這就是我做的洗手液,如果你喜歡的話,就按照上面做吧!

  三年級:田甜

您正在瀏覽: 自製洗手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製洗手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