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武夷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武夷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武夷山

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娃哈哈小學三(2)班 丁寧平

  暑假,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武夷山旅遊。

  在武夷山的兩天里,導遊叔叔帶我們穿一線天、爬虎嘯岩、漂九曲溪、過茶洞、登天游峰、看大王峰等等景點。其中,最吸引我的是位於二曲溪畔的玉女峰。

  遠遠望去,玉女峰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,聳立在彎彎曲曲的小溪旁,美麗而端莊,峰頂上長滿了綠綠的草木,好像給玉女峰戴上一頂小綠帽,為她遮陽擋雨。當我們漂着竹筏靠近玉女峰的腳下時,碧綠的溪水中有一群群活潑快樂的小魚在游來游去,像是玉女峰的守護神。等我們離開她的時候,玉女峰好像在跟我們揮手告別,希望我們下次再來。

  玉女峰真不愧是武夷山的秀麗山峰,不愧是武夷山的象徵。我一定會把你的美麗容貌,告訴我的好夥伴,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看你的。

  指導教師:慎君美

運用擬人的手法寫出了玉女峰的秀麗,用詞確切生動,充滿了真情實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武夷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武夷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