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武夷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武夷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的國慶假日,十月一日我們全家自駕車去福建旅遊。首先遊了初溪土樓,然後我們又去了武夷山。 

汽車在山路上左盤右旋,一會兒上到山頂,一會兒下到山谷。左邊九曲溪從上游流來,一路上歡迎着我們;看左右遠山近林已不是一片純綠了,因為秋天的到來,它們穿上了美麗的服裝,顏色有淺綠、深綠、淡黃、深黃、淺褐色、深褐色,美麗極了,我看也看不夠。 

到了武夷山,我去爬天游峰,據說這一景點是武夷山最難爬的峰。我起個大早,六點鐘到了那裡,人已經很多了。從山腳上去,台階是石砌的,不十分整齊,高高低低`,橫向只能站兩三個人。小路曲曲折折,又很陡峭,要爬828級台階。因為人很多,爬爬停停,我隨着人群爬呀爬,累得氣喘噓噓,本來一個小時能到山頂,結果兩個小時才到山頂。站在山頂往遠處一望,在藍天白雲之下,各山峰高高低低,重重疊疊,宛如一條青色綢緞;往山下一看,綠色的樹、草、莊稼尤如一塊塊綠色的地毯;一條九曲溪,又如一面鏡子,在太陽照射下閃光。祖國的江山真秀美啊!難怪“引無數英雄竟折腰”。很快我下到山底,又遊覽了“水簾洞”、“一線天”、“大紅袍”。 

十月五號晚上回到了深圳的家,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自駕旅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武夷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武夷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