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日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日照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了日照遊玩。

  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森林公園。那裡有許多用木頭做的新奇玩意:有獨木橋,有軟梯……其中最吸引人的要數鞦韆了。看到別人玩得興緻勃勃,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試一試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毫不猶豫地坐上鞦韆,媽媽站在身後幫我推,雖然雙手抓得緊緊的,但隨着鞦韆盪的速度越來越快,我的心也開始“咚咚”直跳,好像懷裡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。

  第二站,我們來到了動物表演場。印象最深刻的是,一隻狗熊一會兒為遊客表演打拳擊,一會兒在一根細細的鐵絲上練倒立,大家都忍不住為它鼓起掌來。

  第三站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海邊。海浪不時地翻湧着,好像在像我們招手。我也急忙換上游泳衣,帶上游泳圈投入了大海的懷抱。海浪時而撫摸着我的皮膚,時而又用力地把我推回岸上,真是好玩極了!

  這次旅行我真開心啊!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游日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日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