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武夷山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武夷山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游武夷山記

  今天,我們全家坐着火車來到武夷山,一路上,我打開窗戶看着外面的風景,讚歎着:“真美呀!”一邊看着武夷山碧水當山的美麗景色,一邊唱着歌兒。跑來跑去,心想火車快點開到美麗的武夷山。

  到了武夷山,第一景點就是划竹排,我一上竹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清澈見底的湖水,高聳入雲的山,還有一塊塊形態各異的奇石,真是美不勝收啊,宛如人間仙境。我坐上竹排,望着清澈的湖水,脫下鞋,把腳伸進湖水,好涼爽。一路上,艄公介紹九曲美麗的傳說,我一邊聽着,一邊拿起照相機“咔嚓、咔嚓”的把武夷的景色收進我的照相機,帶回家與同學們一同分享。竹排停下來了,我、哥哥、姐姐玩起水來了,瞧,魚兒游得可歡了,我伸手一抓,撲了空。挽起褲腿,跳進水裡。用紗布做的魚網撈起一條小魚。媽媽走過來,說:“這是小魚的家,我們還是把小魚放回家吧。”於是,我們高興的把小魚放回溪水。竹排繼續往前划,遊玩了九曲。

  我們又到了第二個景點天游峰,到了天游峰,我從下往上看,密密麻麻的人群往上爬,就象螞蟻在搬家,一路上我汗流夾背,到了險的地方,我手腳並用,往下一看,嚇得我手腳發麻,但我還是繼續往上爬。後面的奶奶吃力的往上爬,我把手伸給奶奶,“奶奶,加油!”奶奶在我的鼓勵下,慢慢的跟上了,我們爬上了天游峰的頂峰,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受。下山了,我和哥哥姐姐們唱着歌兒,衝下山,一不小心,我摔膠了,媽媽扶起我,告訴我上山難,下山更難,要注意安全。一陣清風吹來,我們下山了。

  啊,武夷山我愛你,因為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美麗,我下次一定再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武夷山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武夷山記 暫無評論